loading...

交友相愛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一次擦肩而過,今生與自己相遇相識,來生是否能與對方同生共死,一見鍾情,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你喜歡我,我喜歡你。然而,交友這樣奇妙的感覺似乎很常發生,時常覺得,自己幸運的碰到了另一半,而不久因發現不合便分道揚鑣。其實自己應該明白,陌生的兩個人,愛情一開始只是激情下月老荷爾蒙驅使的化學作用。

交友聯誼相愛總是甜蜜的!感情世界中,美好的愛情讓人沉迷,但拉回到現實中,錯誤的兩人,更多的磨合只會加增彼此間的距離。一些微不足道的小問題放到「相處」的尺度下更是無限擴大,成為未來的絆腳石。而在相親某天,在這不明不白的感情世界裡,自己選擇放手。

因認識進而相愛的兩人,本就應該彼此互相扶持。倘若遇到真的與自己不契合的伴侶,長痛不如短痛,早些的收手才是對彼此的一種解脫。對感情執著是苦惱的原因,放下感情,自己才能在愛情中找尋到另一份真愛。

以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專業人士交友多年經驗來說,一段真正的愛情,除了包含了婚友雙方的契合度、雙方家人的認同外,更重要的是彼此一定的經濟基礎。這樣愛情才會走得長、走得久,才有未來可言。本中心會員素質相當,經濟條件穩定,百萬年薪相親會員更是佔絕大多數。是您愛情交友婚姻最佳的管道!

聯誼,婚友社,台中婚友,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