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交友結婚前

婚友社是幫助人家趕快去結婚,總是要說說結婚有什麼好處,畢竟兩個人在一起的生活,和原來一個人的時候,差別還是蠻多的。將真愛結婚的好處作如下總結,或是說將結婚以後自己的改變作如下彙報:

一、以前是一個人時候,吃飯時除了父母會時不時的夾菜之外,沒有其他的人會如此深情而又頻繁的為我夾菜,讓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深愛我的人,這種幸福的感覺是在交友結婚前無法得到,無法想像的。

二、以前一個人的時候,冷暖自知,自給自足,冷了,便為自己套上保暖的衣物,或者用自己的不夠強大卻始終不離不棄的雙臂環繞自己,了以慰藉。現在是有人會一直在關心著我,會噓寒問暖,另一伴婚友會為我參考該穿什麼衣服,變天時會給我講需要加衣服。

三、以前一個人的時候,感覺悲傷時,也許會在瞬間感覺到疼痛得無法呼吸,全世界只剩下自己在無助的自艾自憐,卻不想讓其他的人知道,可能也沒人想知道。以前一個人的時候,即使有快樂的事情也是一個人快樂,很多值得期許和雀躍的美好,只有留給自己為自己。現在是如果有了快樂的故事,都想讓這份快樂,和自己最親愛真愛的人分享,讓一份快樂,變成兩份快樂。有悲傷的事情也有人會真心分勞分憂。

四、以前一個人聯誼的時候,不知道結婚的意義是什麼,只是知道是兩個人在一起了。而現在,結婚了,有了一個工作之餘可以休憩的溫暖的地方。

結婚後,面對的是整個家庭,已經被賦予了很大的責任,生活也從此進入了一個新的起點,不能再像單身的那時候任性,畢竟兩個人的生活,遠比一個人要來得複雜,要學會溝通,包容缺點,欣賞優點,有些人從此將會把大部分的心思放在另一半身上,慢慢地去體會生活,在生活中學習如何去生活,如何去和你深愛的人一起生活。

結婚的好處真的很多,在大醫院小醫師專業人士是幫助你趕快感受兩個人的生活,在人生的道路上,分享彼此,在成功時會有人與你一起開心、一起歡呼,一起分享,在失落時,總會有一個肩膀讓你有所依靠,讓你得到社會和心理層面的滿足,一路走來踏實順遂。好處多不勝數,請看官自己來追求並體會。

相親,婚友社,台中婚友,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