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聯誼男大女小

愛情年齡在婚姻中的確扮演著重要角色,但真正決定真愛婚姻穩定並非年齡,而是雙方彼此的交友互動關係。不同的生長環境、成長背景,發展出不同的人格特質及人生價值觀,而這些因素才是決定幸福婚姻長久的重要關鍵!

交友聯誼相處過程中,若與年紀稍長的女性進行交往,在傳統觀念裡會認為這是一種「娶母大姐」的羈絆。但有句俗話說:「女大三,抱金磚」,大女人往往更懂得疼惜男人,更知道如何遷就及照顧自己的男人。站在生理上,年長的女性對於一些事情的看法上也較為成熟,也更懂得人情世故的應對進退。更可以幫助男人在發展事業時最好的愛情事業幫手!

專業人士聯誼男大女小這種情況相較之下則較為普遍。在世俗觀念裡,年長的男性通常會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在相處過程中可大幅減少了因經濟而發生的爭吵。對另一半女性來說,依靠及呵護的疼愛感,更是一種加倍的幸福。

正所謂月老「情人眼裏出西施」,只要從心裏接受了這個人,喜歡和這個人在一起生活,相信所有條件都不會構成兩人通往幸福之路的阻礙。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裡不乏高學歷、高知識的男女婚友會員,是您愛情選擇上最優質的第一選擇!

相親,婚友社,台中婚友,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