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主題式交友

邁入主題式交友戀愛季,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戀愛系列的聯誼活動熱情展開,特別策劃最夯話題,大醫院小醫師專業人士交友婚友社特別舉辦一連串的活動,教您發揮自我特色與吸引力,培養社團及職場社交能力。化被動為主動,增加異性緣,破除溝通障礙,真心了解傾聽另一半的心聲,從此告別一個人的生活,找到幸福人生!

「大醫院小醫師」為一個由三位主治醫師成立的超優質婚友聯誼網站,站長本身是醫生,為了擴大生活交友圈,所以特地設立這樣的網站,擴大醫生的交友圈。所以「大醫院小醫師」介紹的全是各大醫院單身有為的醫生。男會員以醫師為主,其他也是一些優秀行業的專業人士,如律師、法官、工程師、會計師、老師、公務人員、金融業、公司主管、經理、負責人……等優秀人士,女會員的條件也都是女醫師,老師、公務人員、金融業、律師、工程師、會計師、研究人員、公司主管……等。加入學歷為大專大學以上,有正當職業,適婚年紀皆可。因為條件相當,速配率之高,達百分之九十,平均每排約相親五對就有一對交往,每交往五對就有一對結婚,成立八年來已經有一千多對佳偶。相處融洽之後進入婚姻者眾,許多對目前結婚的佳偶,婚姻生活都十分幸福美滿。

很多相親會員在當初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因為上班之餘其實沒有太多閒暇可以追尋另一半。而紅娘們都有豐富的經驗,具獨到精準眼光,依雙方的條件來篩選,讓會員了解自己心中尋找的理想該具備的特質,因此更能增加配對成功的機會,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會員素質非常優質,不乏高學歷、知識女生,長相、個性也都不錯,比自己尋找或透過親友的介紹來專業人士交友婚友社,更有效率,很快可以在這裡找到幸福!

聯誼,婚友,月老,交友,台中相親,高雄相親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