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網路相親網

「大齡單身女性」又稱單身熟女,是指已過社會一般所認為的婚姻年齡但仍未結婚的女性,尤其指有經濟基礎的一群。於2000至2010年代,這群女性是生於1970年代(Seventies)依然單身(Single),陷於結婚對象選擇面變窄,高不成,低不就的進退維谷局面中(Stuck)的女性,所以又稱3S女郎。

有時也被稱為三高女性,即高學歷、高收入、高職位。因為根據民間ABCD理論,往往處在女性金字塔頂端的A部分女性,難以找到合適的愛情。

其中有各種各樣的原因,令到這群女性過了一般人所認為的適婚年齡後仍然單身,「社交範圍狹窄」,有些交友女性,每天只在單位與家之間兩點一線,認識的不是同事、同學就是家人,又或者沒有時間,很少再去主動參加其他交友活動,認識的人少,選擇面也自然窄很多。

網路相親網站已成為目前的趨勢,現在交友網站上也有所謂的相親功能,也可能有較深入交往的可能,提供一個開放空間讓你一試身手,讓封閉的人際關係得到釋放,就算不能找到結婚對象,也會交到很多好朋友。此外,唯一能在線上執行認證審核的「愛情地鐵」在家相親網站,有縝密的約會行程排定媒合功能,約會日曆的設定及約會行程幫你紀錄每一場美麗的約會;還有愛情海瓶中信,把您的祝福希望寄語瓶中信,牽繫兩人靠的就是那妙不可喻的緣份,滿足人們在網路上,也有如在月老廟求籤的浪漫感性愛情憧憬。

找個理想對象也許是終極目標,但放開心胸、真誠交友是必經的路程。別再當敗犬女王,擴展生活圈,緣份要靠自己創造,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特別成立網路視訊相親是不錯的選擇。

婚友社,婚友,相親,交友,聯誼,約會,月老,結婚,找對象,單身聯誼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