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聯誼麵包

少了麵包的愛情是不安定的,隨時都可能因為工作、家庭、小孩的壓力而結束,而沒有感情基礎的愛情更為可怕。當你為了一些物質而愛”上一個人就等於為自己未來作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愛情與麵包,常常是老生常談的問題。但婚友社專業月老認為這不是一個單選題,是有但書的複選題。愛情和麵包同樣重要,兩者缺一不可。有麵包的愛情,是最完美的,才能走得更遠。

只要有愛情,我相信麵包只是遲早的事。如果你愛上了他,看重他的潛力,就不要猶豫不必擔心,麵包是需要兩個人一起來完成的,需要時間和耐心才能創造更多幸福的聯誼麵包。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專業人士婚友社有很多有麵包而且期待愛情的男女會員,現在很多婚友會員在選擇對象的時候,都過於關注著他手上現在的麵包,而常常忽略了被麵包背後更深層次的東西。比如,彼此的人生觀、價值觀是否吻合,興趣嗜好是否相投,溝通交流是否順暢等等。祝福天下有情人能在新的一年終成眷屬。

真愛,婚友,交友,相親,台中婚友社,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