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交友態度

現在婚活婚活市場很大,年輕人都想自己決定自己的幸福,因為網路發達,很多人覺得可以在網上解決很多問題,但不管怎麼樣,網上相親只能提供一種認識的機會,真正彼此瞭解,還得見面交流或相處過才知道,都應該是坦誠相待,懂得尊敬他人之道才會有幸福可言。以下提供相親教戰守則──

一、只能說自己長不要道別人短,每個人都有尊嚴,都有自尊心。很多時候,我們在說話的時候,不會去考慮對方的感受。儘管有時是一些誇張,玩笑的言語,說者無心,可是聽者卻有意,相親的時候,通常都希望是被對方肯定的,有時候無心的玩笑話,只會傷了對方的自尊,說不定也錯過了一次良好的姻緣。

二、不可態度輕浮,輕浮曖昧是極其不負責的生活交友態度,用不負責的態度去相親,得到的結果我們可想而知,必定是與幸福擦身而過。輕浮漫不經心的態度常常會吞噬了幸福。縱使你還有很多優點,相親是第一印象,可能你的不注意,會讓別人已經不想知道你有什麼才華本領了。

三、專情重視家庭,相親的目的是為了成立家庭,兩個人生活一輩子,需要的不僅僅是物質的富有,精神上喜怒哀樂的分享也同樣重要。所以相親的時候,彼此不應該為物質的東西迷惑,有夢最美,能共同實現夢想更美,相親相的不僅外在條件的匹配,更看重的是人格跟生活品味的相融。相親的過程雖是短暫的,但相親的結果通常是完美的,用誠懇而欣賞的角度去面對對方,我相信幸福真愛就會來臨!

大醫院小醫師專業人士婚友社成立逾十年,超過18000位男女優質會員參加,辦了超過五萬場單身相親聯誼,北中南三個聯誼會所一處報名,三地皆可排約,平常想都想不到會遇見的人,一下子都出現了,為少數女生會員多於男生的婚友社,會員八成為專業人士,光醫師會員就有兩千多位。

相親,婚友社,台中婚友,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