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一個婚友人

所謂愛情,是一對男女基於一定的客觀物質基礎和共同的生活理想,在各自心中形成的對對方的傾慕,並渴望對方成為自己終生伴侶,渴望對方是自己的真命天子(女)。愛情不能與人分享,但也不能強行占有。

愛情是發自內心的想要跟一個婚友人在一起,愛情是排他的、熱烈的、持久的。暗戀和愛情完全不是相同的一回事,甚至暗戀和好感都不能畫上等號。一個人正常的愛情世界中,會對很多人有好感,會暗戀幾個人,但能提到一個「愛」字的,則具有某種排他性。由「愛」字進化到愛情,則更有一段路要走。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會員有1萬8000多人,以專業人士為主,男生如醫師、律師、工程師、銀行經理、甚至有法官和檢察官;女生會員以老師、醫師、公務員、助教、也有女檢察官和空姐,在這不景氣年代,專業與收入,在婚嫁市場裡是很吃香的,但是因為工作太封閉且沒有交朋友的時間和機會,常常錯過寶貴的青春年華,想找聯誼對象不需要等待機會,想要結婚更不要單方面暗戀一個人,太沒效率也沒幫助,嚴重的暗戀還會影響生活,等待愛情不如創造愛情!直接找尋創造真愛!

相親,婚友社,台中婚友,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