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高素質相親

有句話說得好:世界上最能代表愛情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幸福其實就是與自己的愛人有個家,對於情侶而言,不單單是一個容身的物質居所,它承載著更多的感情元素,不管是新家舊家,就是要有自己的家。

礙於現在房價居高不下,現在的無殼蝸牛族增多,行政院主計處最近一份統計資料顯示,住在台北民眾想在台北市買房,得勒緊褲帶過活至少16年,這使得想成”家”的適婚交友男女們卻步,房價高確實有讓成家的衝動降溫及結婚率降低,還有物價高漲,在大都市生活的男女生活壓力加重,也讓人喘不過氣來,因為經濟因素也是家庭和諧美滿的重要因素。

大醫院小醫師專業人士婚友社,超過八成年收入百萬會員,房價高漲倒不是問題,工作忙碌沒有時間才是找不到理想對象的主因,年輕有為的男女自購千萬房產的會員大有人在,在不景氣的時代還是有不畏景氣的族群,怕的是你不知道有這樣的介紹超高素質相親對象的管道。

交友,愛情,婚友,相親,台中婚友,台中交友,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