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交友俱樂部

一則新聞有關單身的數據「主計總處今天公布調查顯示,近10年,研究所程度者的未婚比率從45.2%增加至51.1%。主計總處公布「民國99年人口及住宅普查統計結果」,官員表示,隨著教育程度提升,國人結婚年齡逐漸延後,10年間25至44歲大學程度者未婚率由41.4%增加至54.9%;研究所程度者也由45.2%增加至51.1%。」

雖然覺得有點驚訝但不奇怪,在大醫院小醫師專業人士婚友社,約有七八成是年收入百萬的會員,這個數據也表示我們會員「眼高手也很高」,外在條件包括學歷、職業、身材外貌都不錯的優質男女,在現在的景氣,在現在工商繁忙的工作壓力下,寧可單身卻不隨便亂找對象。

大醫院小醫師定期舉辦交友聯誼,每月舉辦幾百場一對一相親會,是少數女會員人數多於男會員的婚友社,學經歷也都普遍比男會員好,可以說是黃金單身漢的交友天堂,每月都有約百名新會員報名,更有一萬多名舊會員可供排約,高學歷相親俱樂部正式成立,拒絕單身從這裡開始。

交友,愛情,婚友,相親,婚友,台中婚友社,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