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醫師月老婚友社

大家都知道,一個人走可以走得很快,但是不一定走得很遠,因為一個人太孤單,走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不願意再往前走,如果走向成功的男人身邊有個善解人意的女人,會走的更穩健,若你已經成功,您一定需要一個人跟你分享。

人是群體的動物,沒有人願意孤芳自賞,也沒有人願意曲高和寡,有人把另一半當事業的夥伴,也有人把另一半當紅粉知己,不管你把另一半定位什麼角色,或許是各取所需,至少你的生活中充滿了樂趣,充滿了各式各樣的交友愛情。

聯誼婚友社男人因滄桑而成熟,女人因成熟而滄桑。男人有了煙,有了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錢,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劇。大人物的悲哀在於他們需要不停地做出選擇;而小人物的悲哀在於他們從來沒有選擇的機會。

現在你有選擇幸福的機會,就看你這次要不要把握了?!找大醫院小醫師醫師月老相親婚友社幸福專線(02)27086277

相親,愛情,婚友,交友,台中婚友社,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