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聯誼社團

男女間的感情,往往非自己的期待所能控制。假如有一天,你的女朋友或是男朋友突然跟你說:「對不起!我已經遇到更適合的人,請你以後不要再來找我。」你會不會覺得晴天霹靂?覺得自己被背叛、被拋棄了?

交友失戀的人,常常悲觀地覺得生不如死,大多數的人都知道,愛情是雙向的,如果對方不愛你,就不要苦苦追求不捨,應該知趣地離開,可是,有些人偏偏就是死心眼,不但為對方帶來困擾,也讓自己陷入困境。畢竟人非草木,誰能無情?一般的人,仍常常為情所苦,可見得要放下感情,其實是件很不容易的事。

因為真正的愛情 要雙方你情我願,有因有緣才能成就,不是自己想要就要。因愛而生怨、生恨是很不幸的,對於你值得付出的人就要完全的付出,但是當一個人你對他再好都感受不到的時候,就是該收手的時候。感情要到收放自如的境界,是很不簡單的事情,但是何不努力成為一個快樂的享受愛情的人,而不要有這麼多壓力,大醫院小醫師婚友聯誼社團的男女會員約有一萬八千多人,婚友社他〈她〉們正享受著因追求而滋長愛苗的喜悅,放掉上一段的感情,來追求更有質感的愛戀吧!

相親,交友,聯誼,婚友社,台中婚友社,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