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終結交友單身

傳統婚配條件裡,找對象還是以工作職業及收入為大部分會員擇偶考量。很多報名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的美女會員都可以接受非醫師的行業。原本大醫院小醫師會員以醫師為號召,各行各業的優質男女都熱烈響應,很多忙碌卻封閉的職業,都感受到幸福難尋的無奈,卻對真愛充滿期待。

醫師的收入因為健保的關係,行情不再高的嚇人,一個在醫院工作的醫師說,如果以時間來算時薪的話,可能連工讀生都不如,時間長,事情多,常常一值班就是連續工作36小時,又有一堆報告及考試要準備,過關斬將的結果,在大醫院裡還是等不到什麼可以升主治醫師的位子,收入又每下愈況,只能說高級廉價勞工,所以現在交友的條件最夯的熱門行業已經掉出前三名。

現在股市常常開低走高,從年前的低點已經漲了一千多點,很多有公司配股的電子業工程師,身價水漲船高,以醫師交友為主軸的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特別開闢工程師交友專區,特別迎合現在聯誼的熱潮。

大醫院小醫師每月約有100人加入交友 會員,創立至今每年創造超過百對的佳偶,相信我們的專業及用心。 忙碌不是找不到幸福的藉口,終結交友單身專線(02)27086277

交友,愛情,婚友,相親,婚友,台中交友,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