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婚友選老婆

沒有一個男人,不是在一個女人的懷抱裡長大的。他的狂躁,他的冷漠,他的不安分,他的稚氣,皆是靠一個女人抹去。誰都會有被收服的一天。

一個男人在結婚的時候相比起剛牽手的時候若兩人。是身邊這個女人的禦夫術有多厲害?不一定。是身邊這個女人貌美如天仙?談不上。比容貌怎麼也比不完,且女人青春年華容易逝去,其實是善良與智慧,是包容與尊重。是長久相處慢慢建立起來的情感,是像親人般的愛。

婚友選老婆,選老公,不是選衣服,或是選手機,好用好看馬上帶回家,結果發現罵不得,也怪不得。最後覺得不新奇了,沒辦法相處了,馬上換一個,就像手機型號過時了再買一個。過日子的那個人就好像是冰箱,寧可在賣場逛得久一點,要選經久耐用幾十年不壞的那一個。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每月排約相親約300場至800場,造就了不少對恩愛夫妻,保障排約相親次數,收費約在一萬元至三萬元間,一年保障排約至少12場相親以上,當你的愛情選擇性多了,比較不會盲目,所以大醫院小醫師成立十年,在這裡相親結婚的佳偶感情相當堅固,堅持結婚絕不離婚,來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是你的最佳選擇。

交友,愛情,婚友,相親,婚友,台北交友,台中交友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