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眾多婚友社的原因

單身男女最新的排解孤單方式,就是在家觀看影片(集)或是綜藝節目。雖然也會跟朋友出去,但是看著成雙結隊的朋友們,多少還是有些空虛,出遊意願大幅降低。

不論是朋友介紹,亦或是家長介紹,大部分單身族群都沒有想主動結識異性意願。經過調查發現,經歷過上段感情的失敗,走不出感情的傷痛是絕大數的原因。 此外雖然也有主動認識異性的的單身族,但往往因為交友聊天過程中,讓人感到疲乏,讓下段約會沒了延續。

有越來越多的婚友社創立,正是因應這股單身趨勢。舉凡像是在各行各業專業的高薪族群,平時工作繁忙,下班也已經無力再主動認識其他異性。但報名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的會員表示,婚友社能有效避免不合適的對象,從自己想要的擇偶類型進行過濾,大幅縮短找尋真愛的時間,也加速結識合適對象的機會。

總結,婚友社的興起,讓許多適婚年齡的單身男女,除了多了一個接觸真愛的管道外,另方面在理想伴侶條件上的要求,也較能精準的達到。

交友,愛情,婚友,相親,婚友,台中相親,高雄相親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