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單身族相親後的聯絡秘訣

大多數單身相親會員,在剛開始見面相處的時候都是小心翼翼的,用心維護著這段排約的感情,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如何相處,以及該怎樣控制自己的談話內容。

一、給彼此空間。例如:不要每次通話就是想瞭解對方的行蹤。相處中要適當給予婚友對方個人空間,不要當對方是寵物那樣緊緊抓住,這樣只會讓這段相親感情,還未更進一步交往就結束。

二、不要對過去計較 。如果對過往執意打破沙鍋問到底,這樣只會讓人不勝其煩。有時點到即止、心中有數即可。對於交友會員曾經犯的錯,不能總翻舊帳。在彼此相處中,既要認真相互溝通,也要做到對雙方過去釋懷。

大醫院小醫師相親活動,是許多單身的高階族群聯合推薦。不僅相親前會詳細介紹,在相親後紅娘也會關心進度,讓您快速找到合適的真愛。

政府聯誼,台北約會,相親網站,台北相親,單身聯誼旅遊,單身聯誼活動,台中婚友社,政府聯誼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