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改變交友付出的方向

當你重視對方,會想盡任何辦法讓對方感到開心,甚至進一步想讓對方對你也有重視的感覺。然而,我們這些種種付出,是否就真的是對方的需要呢?舉個例子,很多家長都會幫子女安排許多課程,無形間小朋友失去許多的玩樂時間,家長們都會認為這些課程,都是為了小孩好,說穿了,有沒有可能是家長一廂情願的想法呢?

不論聯誼男女,在感情裡全心全意不斷投入和付出,但是在愛情中單純只是付出還是不夠的,因為當對方沒有投入的時候,這段戀情就不能算是幸福的真愛。如果婚友對方遇到理想對象的時候,就會毫不猶豫離開你。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專業紅娘建議,想要讓愛情更加長久的祕訣,就是當自己全心投入的同時,也要懂得引導對方也去投入這段感情。慢慢地當對方為你投入越來越多的時候,他會發現身邊有你,將會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

聰明的男男女女,是懂得瞭解對方的內在需求,並讓自己的投入和付出更有價值。

聯誼新竹,桃園約會,約會活動,相親推薦,相親經驗談,婚友配對,桃園婚友社,聯誼新竹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