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重情但卻不失聯誼愛情的初衷

捨不得把曾經美好的回憶剪斷,是因為人們太過在乎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總是想盡最大的力氣緊抓著那最後僅存的關係。試問,若是站在另一半角度上,又有多少人可以接受呢?

重情,不能說這樣個性在愛情上不對,但若因太在乎過往的感情,反讓另一伴感到不堪其擾,甚至阻礙結識真愛的絆腳石。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重情者亦然。若把重情的特點著重放在眼前這位婚友對象,那愛情路途勢必甜甜又蜜蜜,反之若是把重情的特點放在不該置放的對象上,那愛情路途勢必坎坷。

大醫院小醫師專業人士交友,專業紅娘看人精準,無數男女在感情路途中載浮載沉,前來諮詢的高薪族群不計其數,婚後幸福美滿的佳偶更是有上千對。想要找到合適的重情對象,榮獲媒體正面報導的婚友社才是優質選。

婚友社評價,聯誼新竹,桃園約會,約會活動,相親推薦,相親經驗談,婚友配對,婚友社評價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