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確定的聯誼關係

一段成功的愛戀,不外乎就是你喜歡他(她),他(她)也喜歡你的關係。要知道彼此都喜歡才能走在一起,假使對方跟你關係,還談不上喜歡的程度,那這段感情終究會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就男生而言,會認為女生要是喜歡,才會有彼此互動的可能,所以造就兩種情況,一是自己過於主動,讓女生感覺到壓力,反倒讓感情在未正式萌芽就已經宣告結束。另外一種情況則反之,該有所行動的時候,反而躊躇不前,只有在旁默默關心者,交友感情最終還是以失戀收場。

就女生而言,男生在戀情上通常較為主動,若是有把握相親對方喜歡你,可以等待男生來確認聯誼關係。大醫院小醫師紅娘也建議,等待時間要看當時情況而定,若是對方遲遲未有所動作,自己可以先有技巧的暗示,又或者藉由第三人的協助,加快感情的發展。

高雄婚友社,聯誼活動台北,單身聯誼社團,台中約會,相親費用,台中相親,婚友社聊聊天,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