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尊重的心態來看待交友

觀看時下的社會新聞,有太多因為被拒絕或是因分手心生不滿,造就不可挽回的悲劇。但實際上,應該慶幸自己能擁有更多結識優質異性,找到真愛的機會。

多半的感情不一定有美好的後續發展,單就這點,就必須先認清,所以在兩性關係中,就不應出現過多的佔有與控制。要了解到,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能擁有自己的情感自由與行動自由。若在交友上有任何不合自己心意的地方,都應該有接受被拒絕的心態,甚至是心理調適的準備。

合則來不合則去。與其將就在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身上,苦苦追求一段根本無法獲得的感情,最終還是無法讓自己獲得相親上的幸福,只會讓自己陷入無法自拔的深淵。

在知名醫師開設的婚友社中不難發現,擇偶條件若是不合適自己,往往成功配對的機率就會大幅下降,但若有專業的紅娘,從中加以開導提供更合適的擇偶協助,不僅能快速媒合到真愛,也能擁有一段人人稱羨的幸福婚姻生活。

台北婚友社,聯誼桃園,單身聯誼,新竹約會,相親心得,桃園相親,單身聯誼社團,台北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