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相親愛情的演變史

在以前,相親變相成了一種交易。有權有勢的家庭,會把自己的孩子介紹給多位富二代的異性並結婚,藉此鞏固家族企業的權力,壯大家族的聲勢。且不論相親的雙方,是否真心相愛。

之後,相親轉變為銷售剩男剩女的管道。舉凡過了適婚年齡的男男女女,仍舊遲遲未有對象,就會被長輩安排相親活動。相親對象大多都是親朋好友的介紹,很難遇到自己想要交友對象的類型。一方面單身男女要面對長輩催促進度,另一方面自己也因過了適婚年齡的壓力,有些不得不在第一次相親後就決定婚期。

如今,相親不再只是過了適婚年齡者的選擇。就因不想隨便找人來愛,只想找到一個真正合適自己的對象,在專業的月老紅娘看人精準的眼光下,就很容易就能找到真愛。

有些人好幾年都沒有遇到合適的對象,不僅蹉跎自己的青春,也讓自己在感情中浮浮沉沉。選擇有效率的婚友社,大幅提高遇見真愛的機會,儼然是時下追求合適聯誼活動伴侶的優質管道。

台北婚友社,桃園婚友社,婚友社評價,聯誼新竹,桃園約會,約會活動,相親推薦,婚友社聊聊天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