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一段長久的交友初心愛情

熱戀期,把兩條不相交叉的平行線,匯聚在一個點上,但隨著時間的推移,賀爾蒙成分逐漸消退,不對襯的愛情天平,最終回歸理性。

兩人的交友互動上彷彿就像是橡皮筋,若時不時就拉著,易鬆弛不說,也很難回到最初的模樣,單身聯誼愛情也是如此。當你把一個人的地位放得比自己還要重要,長時間下來,扼殺自我的存在價值,這段感情最終也會無疾而終。

撒貝寧就說過一句話,「兩個人對生活的理念、態度至少都得在一個頻率上,相互之間能溝通能理解,對生活的理想狀態有一個共同的渴望。」

一段長久的相親初心愛情,亦是如此。報名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的會員,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渴望的愛情並非只是單純的愛戀,而是希望擁有一段彼此都相處舒服的真愛。藉由專業的紅娘巧手安排下,如願獲得真愛的佳偶,不計其數。歡迎來電諮詢 02-2708-6277

相親ptt,台中相親,單身聯誼旅遊,相親聯誼,婚友社槍手,高雄婚友社,聯誼活動台北,新竹約會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