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真愛聯誼的初衷

邁入職場後,每天固定的生活模式,想說等到假日,可以早點起來與與朋友好好出去走走、透透氣,卻沒想到假日真的來臨時,睡到自然醒,醒後就已經是下午過後,只好跟朋友約吃下午茶。不知道這樣的生活型態,是否就是現在的你呢?

大醫院小醫師專業人士交友杜主任表示,時下適婚男女,在職場上戰戰競競,放假的最大樂趣,無非就是可以睡到自然醒,這是常態卻也讓人隱憂。就因睡起後,慣性習慣不是邀約朋友共進美食,就是自己設法解決飢餓問題,想要更進一步認識其他異性的動力,變得越來越渺小。

然而真愛聯誼的創辦初衷,正也是因為了解職場上的單身男女,積極且有效率的排約,千里姻緣一線牽,讓有情人終成眷屬,順利脫單,享受聯誼愛情的美好。

改變,就是現在的你,唯一要做的事情。給自己一個擁抱真愛的機會,歡迎來電諮詢專業人士交友 02-2708-6277

未婚聯誼,台中約會,相親網站,桃園相親,相親經驗談,婚友聯誼,未婚聯誼,聯誼桃園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