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成功相親的關鍵在契合度

大醫院小醫師相親中心專業紅娘閱人無數,前來諮詢的單身男女不計其數。眾多優秀的單身男女中,排約經驗豐富的陳主任表示,絕大多數都有一麼迷思,非要三高的條件(高學歷、高收入,高職位)。卻忽略了在真愛中最重要的因素-兩人的契合度。

曾有一位某國立大學的男交友會員,本身條件很好,前來諮詢過程中,對高學歷的女交友會員就很傾心。經陳主任了解,因本身是家中獨子,長輩們希望媒合的對象可以是高學歷的女性,日後生下的孩子智商也較為出色。以優生學來說,沒有錯,但是以真愛角度來看,若只因想有出色的孩子,忽略兩人是否合適,相處久了,對雙方對孩子無疑是一個傷害。

經過醫師紅娘陳主任的開導與溝通,最後這位男交友會員,不僅成功找到合適相親伴侶,相處甜蜜不說,媒合的女交友會員,也符合家中期許的伴侶條件。

榮獲媒體無數次正面報導的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是優質單身男女諮詢相親真愛的不二選擇。想要在今年擺脫單身,歡迎來電預約諮詢 02-2708-6277

聯誼活動ptt,單身聯誼社團,台北約會,相親心得,相親推薦,高雄相親,婚友社聊聊天,台北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