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交友種種陷阱

市面上有許多交友的管道,不論是網站或是實體店面,都可以在網路上搜尋得到。也正因網際網路的發達,加入交友網站成了許多單身族首選。

大醫院小醫師專業人士杜主任提到,越是完美的身分,越應該要注意。即使是真實身分,也要評估彼此相處是否合適。

相處一段時間後,若對方遲遲未能介紹身邊親朋好友給你認識,自我警覺性就要開始提高了。無法了解對方的生活情況與接觸的人事物,不論對方表明什麼原因,都是一件很有問題的事情。

種種聯誼陷阱,台北大醫院小醫師專業人士相親服務中心提醒您,凡事多聽、多看,別為了一時的情投意合,而讓自己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中。

成立十七年的婚姻顧問中心,專業的醫師紅娘,北中南連線服務。每一位加入的單身聯誼會員,都有專人進行嚴格的審核,以確保每一位會員的真實性。同時身兼聯誼會員們的愛情諮商師,為聯誼會員們在愛情上排憂解難,大幅提升成功率。

安心諮詢專線02-2708-6277

聯誼桃園,聯誼新竹,未婚聯誼,台中約會,相親網站,桃園相親,相親經驗談,相親聯誼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