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遇見合適的交友伴侶

愛情很美好,兩人當下甜蜜的互動,享受幸福的時光。但若是一開始就遇到一個不合適的對象,儘管戀愛初期沒有發現,伴隨時間拉長,紛爭不斷,日子久了,分手是遲早的事。

很多人對相親的既定印象,是那種既嚴肅又緊張的氛圍。傳統媒人只會簡單提供對方的照片,大約講一下職業,其他的就要靠自己去了解。在大醫院小醫師專業人士相親中心,配對經驗豐富的紅娘,清楚每位交友會員的學經歷。在排約前後的關心,以及扮演居中協調的角色。

台北婚友社陳主任表示,有些男女對愛情很死心眼,以為交往後就會一路走到終點,但就愛情整體而言,並非當下遇到的對象,就是可以攜手一生的伴侶。有些人,無論自己花了多少時間與心血去經營愛情,最終不合適還是不合適。

直到遇到真正合適的對象,才能在這愛情囚牢掙脫而出。而全省連線的醫師月老陳姐我,就是服務這些男男女女們,讓他們可以順利地擁抱真愛。歡迎來電諮詢 02-2708-6277

婚友社,婚友,相親,交友,聯誼,約會,月老,結婚,找對象,單身聯誼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