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相親與交友兩者差異點

為了生活,為了工作,為了能讓自己融入在社交圈中,一切都在扮演。像是假裝對一切都感到興趣,讓自己談笑風生,扮演自己獨立也可以過得很好的假象。然而,這些不真實的假象,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

就因為無法在真實世界裡表現出真實的自我,漸漸衍生出藉由交友網站來認識其他異性。然而在虛擬網絡世界裡,心中卻莫名其妙的感到空虛,感到孤單。明明兩人在交友網站中聊得不亦樂乎,卻沒辦法成為彼此的另一伴?又或許是因為網路交友關係,無法做真實互動,反而無法放開心胸地去接受對方。

婚友社的吳姓男會員聊及到過往的自己,有感而發。曾經的他在各個方面都在偽裝,不論是生活還是工作。雖然也希望談場契合的戀愛,但總是無法放下自己的面具,導致每場愛情都很短暫。伴隨年紀增長,眼看周遭朋友一個又一個的成家立業,加上自身對愛情的渴望越發濃厚,於是開始省思自己不足的地方。

與其被動等待愛情,不如主動追求。有鑑於自己在交友網站上,想認識優質異性的音訊總是石沉大海,透由朋友建議,轉而諮詢專業相親社。藉由紅娘提供的客觀建議與多番的溝通討論,在排約後的應退進退,與婚友之間的互動相處上,給予吳姓男會員很大的幫忙,讓吳姓男會員順利地尋覓到現在的另一伴。

與傳統制式相親不同,考量的是彼此的合適性。醫師開設的婚友社會篩選並審核每位會員的學歷與職稱,都是嚴格過濾,層層把關,所以每位會員的身分,確切與真實,會員資格相當,速配率極高,幾乎可以稱得上是門當戶對。交往上遇到的各式疑難雜症,相親紅娘都可以居中協調,提供的中肯意見,更是深獲相親會員們的好評,每年都創造不少佳偶。也會不定期舉辦實體交友聯誼活動,讓您的相親戀愛就是比網路交友更為簡單而且更有效率。

婚友社,婚友,相親,交友,聯誼,約會,月老,結婚,找對象,單身聯誼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