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擁有真正快樂聯誼真愛

男女交往的過程中,經常聽到類似的言語。像是「你只屬於我」、「我的一生中只會有你」、「你的就是我的」、「我會好好照顧你的」、「我會給妳幸福」等等。總結這些從情人口中說出的誓言也好,甜言蜜語也罷!一輩子的幸福,不能憑藉單一方來給予,就能延續童話故事中的完美結局了。

有時候,愛情就像是一種慢性毒藥。在不知不覺間,把原來的自我一點一滴的吞噬,變得生活重心只能圍繞在對方身上打轉。這種變相的依存愛情模式,並非就是真愛的表現,而是一種長期的精神折磨。

也許剛開始,兩人正值熱戀期,儘管終日膩在一塊,也不會覺得厭倦。但熱戀期過後,回歸現實面,彼此有各自的工作、人際圈、家庭生活,自顧不暇的雙方,在經營愛情上,就顯得有點力不從心。

真正的愛情,是給雙方帶來自由與快樂。並非一味的限制對方既定的生活模式、縮小對方的生活圈,就是真愛。這樣的愛情,不是愛,而是束縛,也是斷絕邁向幸福的通道。 想要擁有真正快樂聯誼真愛,來大醫院小醫師專業人士交友。

真愛,婚友,交友,相親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