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醫師紅娘的相親活動

常聽到交友交往許久的情侶,對彼此有諸多的抱怨。然而這些的爭執,卻總是不外乎圍繞著共通的議題-「交往前後,判若兩人。」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面對另一伴的行為舉止,竟開始有了比較心理。總是嘀咕著對方已經不愛自己了,又或者覺得面對這段感情,出現心力交瘁的疲憊感。種種症狀的出現,在在都說明瞭愛情正在面臨搖搖欲墜的危機。

愛情,不單單只有陪伴。更多的是彼此的包容與尊重,以及當初深愛對方的一顆心。交往之初,因為希望對方愛自己,所以表現出最好的一面,甚至表現出完全不屬於自己的一面。進入交往階段,確認雙方的關係已是情侶身分,漸漸顯露出自己原本的模樣,反倒讓對方退步。

現今快速竄起的速食愛情,所面對的正是這種情況。所以,想擁有一段真愛,除了交往前要謹慎考慮外,不妨平時多參加醫師紅娘的相親活動,不僅可以認識到其他不錯的對象,也可以為自己的未來找個優質的另一伴。

相親,婚友社,台中婚友,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