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一生的相親伴侶

面對分手,有人選擇同歸於盡;也有人選擇放下過往,重新面對新的生活。但對於更多的人來說,已逝的愛情,通常都未能完全放下,無形間在心中建構一道無形的枷鎖,不僅壟斷自己通往幸福的愛情 路,也徹底阻隔真愛與自己接觸的機會。

年輕的時候,有些人對於聯誼愛情也有一種莫名的渴望感。常捧著一本又一本的愛情小說在身上,一本又一本的看完它。小說中相愛的兩人劇情的確構思的很浪漫美好,但站在年長的角度想想,覺得交友愛情並非只有單純的浪漫就好,而是有很多事情需要藉由互動溝通,感情才能長久。曾經以為轟轟烈烈的愛情是一種無償的付出,不求回報的愛情就是最好的方式,但是如果對方跟你在一起不快樂了,你對她的好他感受不到了,當中的一方選擇離開,也不見得對自己就是不好的事情。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想當初,曾經對逝去的愛情,也有放不開的時候,但是經過時間的沉澱,自我涵養的提升,及透過婚友社專業紅娘的配對相親 經驗,成功的在這找尋到過一生的相親伴侶不是難事。給自己踏出愛情陰霾的第一步,報名加入交友會員,擁有幸福婚姻家庭。

相親,幸福,婚友社,婚友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