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舉辦婚友講座

都市男女,因相知相遇而在一起。但成長背景及家庭環境都不相同的兩個個體,生活間難免會發生爭執,這時雙方的溝通就十分重要了。尤其是工作家庭兩方都得兼顧的雙方,很容易因為家庭上發生的瑣事而起口角。

反觀參加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交友配對成功的會員,卻很少有這樣爭吵的情況發生,社內專業月老指出,想要一段幸福的婚姻生活,除了先前紅娘們幫會員們尋覓到合適自己人選,減少因個性不合導致的摩擦外,之後的用心經營更是讓愛情幸福的一大關鍵。

體恤雙方工作上的辛苦、悉心照料彼此的父母、大男人主義/大女人主義退散,都是讓自己的感情路走得長久的表現。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之所以配對成功率高,原因在於在婚前兩人就已經對進入婚姻有一定的共識,對彼此個性及成長背景瞭若指掌,在生活上的相處也更懂得如何去經營。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不定期舉辦兩性講座,傳授情侶間相處之道;舉辦相親婚前講座,剖析如何經營幸福婚姻。擁有公主與王子般的幸福並非難如登天!

婚友社,婚友,相親,交友,聯誼,約會,月老,結婚,找對象,單身聯誼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