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交友充滿美好

有些情侶因抵檔不了生活的平淡,選擇放手還給對方自由。而想再去挽回的,卻也已經來不及…因為愛情錯過了就很難再回來,留下的,也只有無止盡的後悔與遺憾。

青春時期,對愛情交友充滿美好憧憬,幻想著擁有一段轟轟烈烈、刻骨銘心的愛戀,長大後,懂得的道理變多了,生活開始變得複雜,才發現熱戀只是剛開始,真正的愛情應該像生活一樣平實才會長久。因相識、相知、相戀、進而相守,回憶相親過往,或許有些平淡,但卻像是人生中的清茶,卻也是有一番雋永真情。

人總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得到的反而輕易地放手,得不到的卻總是格外珍貴。回顧過往的愛情史,經歷過暗戀期、戀愛期、熱戀期、過渡期、平淡期後,愛情也不過就是如此。開始的新戀情也只是把走過的路再走一遍,經得起所有的吵架、分開、誤會,下一步才會是幸福愛情的開始。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專業紅娘,不僅是會員們愛情的導師,更是扮演時下年輕男女間的愛情邱比特。歡迎來電諮詢(02)2708-6277。

交友,愛情,婚友,相親,高雄婚友,台北相親,高雄相親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