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相親捷徑

常常會有人問:「兩人在一起久了,沒了剛開始的熱戀,要怎樣才能回到愛情最剛開始的感動?」其實結合感情與生活,共同迎創的愛情,感情才會天天都會是甜蜜。

拿彼此的事業來說,愛情是事業的動力,也是助長愛情的昇華。在愛情世界的兩人,整日卿卿我我於自己的感情圈子中,生活圈變狹隘不說,對彼此的成長更是有限。很多人都希望另一伴可以捨棄工作,將心思都放在家庭上,但實際上女性的心理層面,很有可能是希望出去工作,不僅能提高彼此的收入,增進自我的肯定外,雙方之間的交友話題也會變得許多。

彼此對方一點距離與空間。適當的小別,會增加情侶間的新鮮感受。俗話說的好:「小別勝新婚。」從心理層面來說,由於人為造成的距離,相對會在對方的心目中形象留下難以忘懷的一面。進而渴望、充滿柔情的等待見面的時刻。某種層面來說,時間的間隔往往增加的愛情的強度。

找尋彼此共同的聯誼 興趣。都市男女面對繁雜的工作,下班後還要面對家庭生活上的瑣事,確實需要一些調劑心靈的休閒。當兩人的擁有共同的興趣,不但可以一起將平日的壓力一起紓解,相對的兩人的情感也會提升。

想要愛情天長地久,更需要設彼此的諒解與寬容的。不論是哪一方,婚友若能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時時想著如何才能讓彼此過上更好的生活,很難不讓愛情幸福。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常會舉辦兩性講座,就是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外,婚後的生活更是幸福。因為想要擁有甜蜜的婚友愛情,沒有相親捷徑,只有用心經營。

相親,婚友社,婚友,交友,台中婚友社,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