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讓相親愛情持續

不少男人都有的共同煩惱-到底要怎樣才能讓另一伴有安全感?尤其是身處在繁華熱鬧的都市,太多悲觀離合的故事,安全感似乎成為奢侈品。其實對一個女人來說,幸福往往與安全感關係是密不可分的。

最基本的安全感,首先是要擁有穩定的工作。自古以來,貧賤夫妻百事哀,是有一定的道理。一個連維持基本的民生需求都無法料理的人,又怎麼能讓女人放心將自己的人生來交給呢?縱使高唱愛情無價,若無麵包的經營,愛情又能持續多久呢?所以擁有穩定的基本收入,才能讓相親愛情持續下去的根本。

第二、擁有一個可以依靠的臂膀。男人未必要很健壯,也不一定一定要很有錢,但必須是一個懂得真心對另一伴好的人。能適時給另一伴溫暖擁抱,心疼另一伴的付出。不管遇到多少挫折,只要看到這個男人,女人就會覺得心裡很溫暖,覺得自己有個依靠,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第三、不要太多干涉女人交友的選擇。在愛情國度,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並非隸屬每個人。所以當有意見分歧時,適當的溝通與尊重,是現代新好男人的一條重要標準。

第四、清楚劃分和女性朋友的界線。面對愛情,從一而終的關係,才能真正維持愛情的長久。不論男女,都各自擁有自己的朋友圈,與異性朋友間的互動相處,保持適當的距離很重要。所謂:「男人要經得住誘惑,女人也耐得住寂寞。」唯有如此,才能給雙方最大的安全感,愛情路才會走得平坦。

第五、聯誼做到不欺騙、不隱瞞。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應與另一伴進行溝通討論。

生活中那些看似不起眼的小事往往對愛情的影響也最大。無論是心理還是生理,女人都會受到影響。因此,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貼心提醒,為了自己的愛情幸福,不妨給自己心愛的女人留有一個完全放心的安全感。

相親,愛情,婚友,交友,台中婚友社,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