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對等交友關係

是堅持還是要放棄?糾結的思緒,往往令人迷茫。感情維持到現在,堅持了這麼多年,懷抱著期待的心情。要說放棄,試著問自己,我真的可以放棄嗎?又或者說我放棄後就可以完全放棄了?

在愛情的當下,有哪個男女可以跳脫當下框框的思維?又有幾個人可以換個不同看事情的角度去看待這整段交友愛情?亦或者到最後的釋懷呢?曾幾何時以為,在這個世界上應該沒有人可以輕易打破自己對未來的人生藍圖,直到他的出現,一切都變得不同了。

不論是情侶或是夫妻,雙方應該同心同德,培養共同的興趣,以追求彼此的共同未來而努力著。但是這樣的關係並不等於沒有「自我」。儘管婚友兩個獨立的成熟個體,可以為自己也為對方負責,也並非意味著原來獨立的自我感消失,使得雙方的關係變成只為對方生存的病態關係。

婚友社常常告訴婚友會員:「有自我和自信的兩人,才會真正享受到幸福愛情的美好生活。」過度的犧牲以及要求對方付出,都是錯誤的愛情觀。成熟的愛情,是尊重對方,同時也尊重自我。愛情的一念之間,在於自己的主要想法,進而想到對方,這樣的對等交友關係也才會平衡,更才有未來的相親幸福愛情。

交友,愛情,婚友,相親,婚友,台中婚友社,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