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婚友社愛情

做自己最實在,若能找到ㄧ個懂你、愛你的人,才是人生中的摯愛。諸如此類的觀點,多得不勝枚舉。隨著年紀日益增長,這樣的想法更是根深蒂固。每當逢年過節,看著路上成雙成對的情侶們,心裡總是希望身邊也有另外一個人可以來陪著自己。真若有其他人來搭訕,或是朋友推薦異性相親朋友給自己時,自己卻反而拒絕。

常聽到朋友、家人對自己說:「吼∼一定是你的眼光太高啦!」又或者說「你給的條件太過嚴苛了啦!所以才到現在都還沒有男朋友。」等等之類的話語。說到底自己不是不知道,只是自己不想改變罷了!單身可以過無拘無束的生活,但有了相親另一伴,卻得要忍受對方的一切;也不是對愛情死心,而是對曾經擁有的人事物,始終無法忘懷。

人人都需要不斷磨練及不斷的改變,對交友愛情更是如此。不要認為緣分未到,就蹉跎青春。也不要抱殘守缺,以為接受新戀情就是對不起上段的感情,反倒是可以朝著「追求屬於合適的婚友社愛情,自己才能擁有真正幸福」的角度去想。

分享紅娘曾經對我說過的話:「愛情與婚姻,是需要兩人共同經營的。」一方永遠將就另一方?又或是永遠按照自己我行我素的個性來行走?這些都是不正確的愛情觀。真正的幸福愛情,是需要妥協的,不論是你還是他(她),總是會有其中一個。為了另一伴適當忍讓和改變自己,幸福愛情才能真正擁有。

婚友社,聯誼,相親,婚友,台中相親,高雄相親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