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相親會員們

一生中人們學習永無止境,不論是哪方面的知識、感情、婚姻、人際關係都要學習活著就是一種享受,付出才能獲得。在戀愛關係上。每個人都有自已的角色,人人都要把自已的角色扮好。才能使愛情美滿。若能用緣份來結合,用責任來定位,那麼圓滿並非難事。但是單就一味犧牲自己而成全對方,雖然會為對方的快樂而感到開心、滿足,日積月累之下,自己也不免會感覺疲乏。

要知道,婚友總有情緒低落的時候,感情間若樹立起一堵高牆,儘管自己奮不顧身,到頭來仍會使自己傷痕累累。只有兩人充分地體諒與理解才是最佳的緣份和最好的結合。如果自己不能給自己帶來真正的快樂,對方的一舉一動將會對自己造成永遠的傷害。而這樣的類型,不管到後來結果如何,都不會有美好的生活。

凡事難免會有不順心的時候,坦承面對並去承受,未必是良緣。而若是有緣也未必是良配。需得要有緣也要份,愛情才能幸福。愛情並單單只有犧牲自己成全對方,自己活得開心自在,人生才有彩色可言。常常聽到在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裡聽到紅娘對相親會員們說:「愛情不單只有犧牲才是真愛」。所以兩人在一起若不能同時互相快樂,即便是結婚也不會有幸福可言。選擇一段雙方都過得幸福的愛情,才有長久的未來。

相親,婚友,交友,聯誼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