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珍愛留言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官網特地設立的珍愛留言專區,有效率的為聯誼會員們解決在愛情上各式的疑難雜症。

姊弟戀

陳先生 2018-09-17 15:44:24

以前的戀愛模式,大多都是選擇比我年紀略小一點的異性進行交往!會這麼選擇的原因,說白點,就是來自大男人主義的關係.... 幾段愛情談下來,由於都是與較小年紀的女生交往,有些感觸~年紀小的女性,看起來雖養眼,但長久下來,社會歷練不夠,看任何事情的眼光總顯狹隘!就算有大男人主義的我,也無法忍受的是.....不合乎情理的約束感!但是我還是無法放棄要交往就要找年紀小的想法~ 直到我跟紅娘深入聊過男女之間的事情後,在愛情的看法上,的確有想茅塞頓開的感覺~或許太過執著年紀小的異性來進行交往,並不是真正就是自己想要的愛情,長久以來,我堅持的擇偶條件,不過只是一種迷戀.... 點出我愛情上盲點的紅娘,我真的衷心的感謝,如今在這裡我也順利找到合適我的對象!儘管對方大我六歲,但我們倆在未來的看法上卻不會因年齡的差距而有所隔閡,反倒是心有靈犀~真的很謝謝大醫院小醫師的幫忙

回應

版主回覆

愛情上的設限,無疑阻礙自己幸福的絆腳石。有時候適時的放寬,留意身邊周圍的優質對象,不難找到合適自己的伴侶。 專業的紅娘看人精準,同時配對經驗也很豐富。社內會員有任何愛情上的疑難雜症,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找專屬紅娘。也很開心陳先生您獲得想要的愛情,也祝您愛情甜蜜又幸福哦!

2018-10-18 15:34:34

回應留言: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