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真正的愛情未必浪漫

但一定要真誠,要用心去體驗,不是計較誰付出的多一點,要讓對方知道並且建立愛的回應和信心。當你愛她就要包容她,欣賞她的優點,包容他的缺點,就像雙手捧起的水,只要你的手充滿愛地展開,讓水停留在手心,那它就會一直停留在手心;但是你如果捏起拳頭,你不包容它,它就會從每一條縫裏噴灑出來,愛就會從手中掙脫。

婚友寬容包容可以讓無數家庭和諧美滿,讓更多的激情之愛得以昇華,也讓人們的個性之美在愛中溶合;為有情人終成眷屬,我們需要最大的寬容來讓愛得以永恆,當你深愛著她,她的小缺點可能都是她的可愛之處。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

大醫院小醫師聯誼活動每個月都會舉辦婚前兩性關係講座,邀請兩性專家來公司為公司會員討論進入婚姻前的準備工作,還有要具備的心態,成立11年婚友會員1萬8000多位,平均每天成功配對五對以上,想提早來了解婚姻的神秘感,想要有個愛你的人陪,先幫自己創造機會 。

婚友社,婚友,聯誼,交友,台北婚友,台中婚友社,相親,台中相親,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