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真正相親愛情沒距離

告別單身生活是很多人的夢想,不單單是年輕人,對很多適婚年齡男女更是一種渴望。雖然不同的男人、女人都各自有自己欣賞異性的眼光,但對追求真愛的心,可說是完全相同的。

舉個例子,在大醫院小醫師專業人士交友婚友社中,就有紅娘透露一個讓她很印象深刻的男會員。那位男會員,透過排約認識了一位女性會員。剛開始彼此都還不熟悉對方,在交談上也有些生澀。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與互相瞭解,男會員深深體悟到,對方就是他一生所追求的真愛。於是展開一連串熱烈的追求,而這個女會員實際上也是很喜歡這個男會員的,但後來得知家人打算舉家移民加拿大時,深怕耽誤到男會員也就不敢答應。

紅娘瞭解女婚友會員的擔心,與男會員溝通過後,原以為這段感情可能在還沒有開始就來結束,但男會員卻表明儘管如此,自己仍是堅定這段感情。透過紅娘從中的牽引,加上男會員積極的態度。這段感情並未隨著距離的阻隔而結束。經過三年,這對月老情侶,在家人的祝福下完成了自己的人生大事。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一段幸福的愛情,是需要靠自己持之以恆的經營及努力的。對於這對佳偶的愛情史,很多人都對這位男聯誼會員對愛情堅定的行為給予讚賞外,更渴望自己也能遇到這樣忠貞於自己對象的人生伴侶。其實想要人人稱羨的甜蜜愛情,關鍵除了自己之外,居中相親紅娘的幫忙更是促成這段良緣的重要幫手。

相親,聯誼,婚友社,婚友,交友,台中婚友社,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