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珍惜當下的相親愛情

很多悲情故事的背後,免不了的是後悔與遺憾。往往在失去對方後,才會懂得珍惜。「早知如此,我就應該要…。」事過境遷自我安慰的話語,不斷在腦海中出現,然而現在與未來可以補救的,就是別再讓下一段淒美愛情上度上演。

他和她認識是在一年前的同學聚會上。他是隔壁班的,對這個女生來說,是個很陌生的同學。但卻對這個男生來說,她一點也不陌生,因為她已經在他的心裡駐留很久的一段時間,只是這個男生一直沒有勇氣向這位女生告白。

在這次聚會上,這個男生如同以往,仍是默默的注視著這個女生,沒有行動也沒有交談。從同學口中,他知道她跟男友分手一年多了,身邊不乏追求者,她似乎也沒打算再談戀愛的打算。同學鼓勵男生,趁這個機會告白,給自己一個機會。「暗戀三年多,是應該給自己機會…。」正當這個男生鼓起勇氣要向女生開口告白時,女生卻因家中臨時有急事先行離開聚會。就這樣男生失去告白的機會,同樣也失去與這位女生見面的機會。

看到這裡,彷彿會覺得這是電視劇才有的情節,但卻真實在生活中上演。這段故事是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其中會員的真實故事,細節我就不多說了,到後面這對男女依然沒有在一起,女方現在是知名的鋼琴老師,已經結婚生子,而男方現在也過的很幸福,結婚兩年,育有兩子。為何他們終究沒有在一起,原因不是男方沒有找到這個女生告白,而是當這個男生找到這個女生時,女生才剛結婚。

或許是造化弄人,也或許是兩人沒有緣份,但我想如果當初在聚會一開始就向女方坦白心意,或許又是另一種結果。報名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的會員,背後的單身聯誼愛情故事有很多,但來大醫院小醫師月老社,幸福美滿的愛情的故事,卻正開始揭開序幕。

相親,聯誼,婚友社,婚友,交友,台中婚友社,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