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找對婚友社幸福愛情不遠

談過幾場戀愛後,才發現自己想要的愛情是什麼?尋尋覓覓地在人海中找尋真愛。聽聞過很多的愛情故事,眼見身邊朋友一個個結婚生子,自己卻還是單身一人的情況,在這個大都會中已是屢見不鮮的常例。

面對年齡漸長,所遇到的愛情也有所猶豫。對方是否就是自己人生中的真愛,亦或者對自己堅持的擇偶條件是否該有所動搖而面臨抉擇。說直白些,愛情其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複雜。

剛開始約會時,雙方為了呈現美好的一面的確會做一些修飾,經過一陣子的相處,也都對雙方的個性及家庭背景,瞭若指掌。這時候,再來談及到彼此的適合度也在所不遲。

最近這一年多來,網站上頻頻出現惡意毀謗婚友社的文章。內容謾罵胡謅,張冠李戴,連帶醫師月老也深受魚池之殃。儘管如此,經歷過十多年來的用心經營,承蒙無數交友聯誼會員的支持與鼓勵,力挺大醫院小醫師至今,讓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不勝感激。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以幫人交友、配對、相親經驗起家,擁有十多年的豐富經驗。專門為時下年輕男女在愛情上指點幸福姻緣。若是對愛情上仍感到浮浮沉沉,沒有心靈上的依歸;又或是不想隨意挑選另一伴終結自己的單身生活,都可來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找尋專業紅娘在愛情路上指引迷津。

未婚聯誼,台北約會,約會活動,相親費用,桃園相親,高雄相親,單身聯誼旅遊,相親聯誼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