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聯誼天天都是情人節

很多人對愛情都有自己不同的詮釋,不同的追求與嚮往,看過無數關於愛情的文章,但是生活讓我們對愛的理解不斷總結與反思。到底該怎麼讓自己每天都像是過情人節呢?

一、愛情有時是一種占有,都說愛情是自私,所以很多人為了愛情,寧可失去一切。但就愛情的本質而言,世界不單只有這個男人,或者這一個女人。有時候,單方面的侷限住對方的自由,換來的只是愛情的疏遠,並非真正擁有對方。想要愛情長久,又想要雙方快樂,適時的給對方空間,才會讓彼此愛情永保新鮮。

二、相親經過長時間的相處,其實不難發現到對方的喜好。好比逛街時看見喜歡的物品會多做駐留,又好比聽見對方說某某餐廳評價很高,好想找機會去吃的話語。這些的言語及動作,在在都明顯表明,想要一同去品嘗或是想擁有的心聲。愛情的甜蜜,不僅僅只限於朝夕的相處,若能在自己能力範圍之內,達成對方的心願,那麼在兩人的相處上,更是甜蜜滿點。

三、關心的交友言語,永遠不嫌多。感情的昇華並非一蹴可幾,而是需要平時的用心經營。不論兩人的距離多麼相近,又或是隔著好幾千里。一封封關心的簡訊,一通通呵護的言語,定能融化電話那一頭接聽的他(她)。即使工作再忙碌,即使當下只能三言兩語的回應,在忙碌過後,湧上心頭的只有無止盡的甜蜜與依慰。

大醫院小醫師專業月老表示:「其實愛對了人,天天都是情人節。」

相親,聯誼,婚友社,婚友,交友,台中相親,高雄相親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