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勇敢斬斷不適合的交友愛情

花樣年華的年紀,談了幾場愛情是一定的。分手過後,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我無法忘記他(她)。」不論是學生時期,或者已經步入職場,分手的議題總是圍繞著人們打轉,明知對方不適合自己,卻總是難以割捨。

回歸到剛開始的愛情,我想很多人都是對彼此有一定的美好幻想。從一開始的邂逅、認識、交往,一路走來,真心的付出情感,即使對方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自我欺騙的告訴自己,對方總有一天會為自己而改。日子一天天過去,對方不但沒有改變,反而改變了自己。變得生活重心只圍得對方打轉,變得不快樂,甚至到最後,自己變得完全不像當初的自己。

一段愛情,付出自己的真心,總是希望可以有個幸福的結局。倘若這過程中,自己明顯感覺到已經不快樂,那這段愛戀,就是不適合自己的。果斷的離開,給自己覓得一段良緣,幸福愛情才會與你招手。

大醫院小醫師台北婚友社。社內舉辦的各式交友聯誼相親活動,不僅增加會員與會員的相處互動,更能讓會員們彼此互相了解,進而增進彼此的交友情感。

相親,聯誼,婚友社,婚友,交友,台中相親,高雄相親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