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戀愛前的注意聯誼守則

不論男女往往都是在太過於投入戀愛,漸漸迷失自我。所以每當結束一段愛情,痛苦欲絕不說,也容易產生自我放棄,需要花很長一段時間,才能自我調適,迎接下一段感情。那麼,在準備下一段戀愛之前,又有什麼該注意的地方呢?

一、記取失敗愛情的原因,撇開個性不合,檢視上段愛情無法再持續的原因。理性客觀的分析,自己不足的地方,並進一步了解自己有哪裡需要再改進、維持的地方。

二、別羈絆住交友自己,即使上段交友感情被傷得傷痕累累,也不要因此就此看破人生。世界上還有很多美好的風景事物,過去的愛情已回不來,未來的愛情才剛要開始,應該是要開始過自己新的人生的時候了。

三、一切重新歸零,曾為愛情受傷的地方,就讓它自然的結痂吧!越是在意的事情,就更應該讓自己好好的放下。同一件事情,發生在不同人的身上,產生的狀況也不相同。那又何必計較於上一段已經是失敗的感情上。

四、好好愛婚友自己,不論何時何地,談了多少次戀愛,最重要的是好好愛自己。不僅是生理上,心理上也是如此。讓自己隨時擁有愉快的心情,妝點自己,誰說只有談戀愛中的男女才是最帥、最美麗的呢!

五、拓展人際關係,參與聯誼活動,不僅可以認識新朋友,也能結交不錯的異性。藉由交友的過程,進一步了解對方,更是有助於找尋到人生的真愛。

想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伴,大醫院小醫師月老婚友社是個不錯的選擇!

相親,聯誼,婚友社,婚友,交友,台北相親,高雄相親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