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婚友結婚前的心理準備

很多人都會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背後所附含的真正意義,應是指婚後責任變多。冷卻彼此之間愛情的溫度。不可否認的是,婚姻是兩個家庭的結合,所要面對的是兩個家庭間所有的問題,當然還包括現實生活中柴米油鹽醬醋茶等瑣碎的事務。

婚友若是已經認定彼此是未來要相互扶持的關係,就必須在婚前做適時的溝通與了解。想要擁有幸福的愛情,根基在於雙方達成一定的共識。儘管婚後需要面對的事情很多很雜,但若沒有這樣的心理準備下,就貿貿然的結婚,最後也只會以離婚收場。

大醫院小醫師交友聯誼不定期舉辦婚前講座,就是要讓想結婚的男女,了解婚姻生活中會面臨哪些事情,以及該如何去處理這些問題。兩性講座,則是提供月老男女交友過程中,所有的疑難雜症的解決辦法。做好充足的婚前準備,才會延續愛情的幸福,提升真愛的持久度。

聯誼桃園,聯誼活動ptt,政府聯誼,桃園約會,台中約會,相親心得,相親ptt,台中相親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