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價值觀決定相親愛情的長久

某人曾經告訴我:「愛情不能只靠單純的天真,而是要考慮到生活的現實。」話雖如此,可是又有幾人能做得到如此的徹底。

出生背景與成長環境可以改變人的一切。當現實中遇到心儀對象時,當下的確會被感情沖昏了頭,讓自己陷入無可自拔的愛情漩渦中。然而一段時間過後,終會被理性的自我給制止,對當下的愛情,有了另一種不同模式的思考方式。往往許多戀情到了這個階段,有人會繼續堅持當下的愛情,有人則會選擇放棄。當中最主要的原因,在於彼此的價值觀是否相同。

大醫院小醫師相親社許姓會員就是一個例子。在大學時期有了一個交往四年的女朋友,畢了業之後,兩人邁入職場,各自在自己的工作領域奮鬥,就這樣又過三年,許姓會員已經成為某家上市公司的總經理,而他的女朋友也已經是某家連鎖超商的行銷總監。看似兩人的工作都很亮眼,但私底下許姓會員卻一直趁著工作之餘不斷的進修自己,不論是企業管理方面,還是外語方面。而他的女朋友,下了班卻只會邀著許姓會員看電影,散步逛街,只為了紓壓工作上的壓力。長期下來,不同的價值觀,讓許姓單身聯誼會員感覺到距離越拉越大,最後提出分手。

許多月老會員也坦承,自從報名了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經由熱情的月老介紹下,認識許多優質的異性會員,也找到與自己觀念契合的另一伴,現在的他們也已經是兩個小孩的爸媽了。

台中婚友社,婚友社評價,聯誼活動台北,單身聯誼,未婚聯誼,台北約會,約會活動,相親ptt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