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婚友社幫你告別單身

距離過年剩一個月,面對長輩的關心督促,心裡總是無可奈何。其實有很多方法都可以讓你在短時間內引起心儀對象的注目,提高告白成功率。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婚友社內會員的親身經歷,教您如何擺脫單身,成功擁有屬於自己的愛情。

一、平時就要多聯絡婚友感情,不知道要聊什麼話題沒關係,只要時常來個關心簡訊,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存在,這樣告白機率就提升一大半。婚友社內許姓會員就是這樣追到現在的老婆的。他說關心簡訊不能少,但平時若有時間也可以邀約對方出去,增進彼此的情感。如此一來,告白時成功機率也會提升許多。

二、注重每次的相親約會,守時是必要的。寧可提前半小時到,也不要讓對方有多等你一分鐘的機會。提前到約會現場,可以先在附近逛逛,了解附近的店家類型,發掘一些有趣好玩的地點,也能給約會時增添一份好的回憶。一位黃姓聯誼會員就表示,他現在的老婆就是因為這兩點關係,進而答應交往。

三、打進對方的交友圈,愛情不單只有兩人的事情,儘管彼此互有好感,但仍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這時若能打進對方的朋友圈,與對方的朋友與家人關係打好,想告白成功就很容易了。就有一位曾姓交友會員就是一個最明顯的例子。在還沒有跟對方交往前,就與對方朋友與家人保持良好互動,還讓對方家人積極促成兩人的交往,擁有現在的幸福婚姻。

大醫院小醫師婚友社提供的交友活動,就是讓社內聯誼會員增進認識異性的機會。配對的紅娘,看人眼光精準,為時下單身聯誼男女找尋合適的另一伴類型。

相親,聯誼,婚友社,婚友,交友,台中相親,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