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擺脫聯誼爛桃花

都會飲食男女最怕愛上不該愛的人。也許在經歷過一次次的戀愛,才會知道自己想要的愛情是什麼。在還未交往前,就讓我們徹底杜絕不合適的另一伴吧!

一、沒有交友安全感。在一開始若已經覺得對方找不到人,或是找到人後,行為鬼祟。就應該快刀轉亂麻,終結自己無止盡擔心害怕的日子。

二、對每個婚友人都好。若是以當朋友立場,那當然沒有什麼。但若是之後交往,與其他人的互動仍是無所區別,對自己無疑是一種傷害,應趁早讓自己死心。

三、複雜的場所不涉足。像是酒店、夜店、網咖等,不僅進出人物複雜,環境也是讓人很不放心。想要找另一伴可以找正規合法的交友擇偶管道。

四、有意阻隔與親朋好友見面。出外遊玩永遠只有兩人,卻對其朋友不甚了解,對其家人也一無所知。單就這一點,就讓人覺得可疑,應早點疏遠。

五、捉摸不定的性格。曾有對其討論的事情過度敏感或是暴怒,長期互動上出現裂縫,若是不了解對方有恐怖情人的個性,那這段愛情還是不要開始的好。一來自己疲憊,二來也磨損彼此間的情感。

六、多參加合法的相親活動。不僅可以過濾不合適的對象,也能讓自己廣交興趣相投的朋友,一舉數得。有個四十幾歲的工程師會員表示,因平時工作忙碌關係,沒有時間可以參加其他的交友活動,聽從朋友推薦來到醫師紅娘所開設的婚友社,經過三個月的積極排約,找到現在的幸福。

過年期間面臨長輩的督促,排山倒海的壓力壓得喘不過氣,卻又不想胡亂找一個人來愛,有點年紀的愛情,是要以結婚為前提的,大醫院小醫師聯誼社,十多年的相親經驗,放心而安心地來這尋覓人生真愛,找個人來一起去過年!

相親,聯誼,婚友社,婚友,交友,台中相親,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