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輕鬆擁有相親聯誼桃花

受異性歡迎的男女,在愛情路上不一定會走得一帆風順。交友<過程中有可能遇到是不合適的交往對象,也有可能是因為自己還不懂得想要的愛情是什麼,錯失了真愛的機會。那麼怎樣在新的一年才能有正面桃花運呢?

先從相親衣服的打扮開始著手,穿著顏色亮麗的服裝,有助於第一印象的加分。不要一味的追求流行款式,而是要穿出自己的服裝風格,也不要過於奇裝異服,反倒會扣分。

凸顯自己原生的交友魅力,儘管工作能力絕佳,也總不能整天擺出強人的架式,偶爾也該放鬆自己,流露出男人或是女人的魅力。

優雅、紳士的行為舉止,不論是事業上、生活上,有禮貌的行為舉止,通常都是人緣佳的代表。

避免環境複雜的場合,環顧自己身邊周圍的好友們,不難發現經常出入複雜場合的人,生活作息也都不太正常,應該捨去出入環境複雜的朋友,也避免自己過多的涉足。

婚友隨時擁有正面心情,沒人喜歡憂愁滿面氛圍,應讓自己保持開朗樂觀的心情,適時的陶冶身心,為自己帶來正面的能量,也會身邊周圍的人感受到舒服。

積極參與各式交友活動,不論工作如何繁忙也要安排自己有可以交友聯誼的時間與空間。一方面可以多認識新朋友,二方面也可以給自己擁有真愛的機會。

大醫院小醫師月老不定期舉辦各式的相親配對活動,邀約對愛情有嚮往的單身男女們,一同來找尋適合自己的愛情,讓猴年成功擁有幸福的真愛。

相親,聯誼,婚友社,婚友,交友,台中相親,高雄婚友社

下一篇文章

image-missing